Buck

 

之前写了很多废话,觉得太矫情,令人作呕,便删掉重写。

有时我觉得大学配不上自己,现在想想也是造孽。我并不能在大学中获得优秀的成绩,也不能实现我高中的理想。我只是苟延残喘,只是硬生生的摸着大学的进度,那么或许,这所大学是我高考结束后的的确确所能来到最好的学校了。

然而,这不是重点。或许起点不高,但是这边更加为我树立了一个目标,如果能够在大学中充分实现自己的价值,成为我应当好好思考的问题。

那么,学习吧,工作吧。让你毕业后回望这四年,能说出自己要高于这所大学。证明,你的高考,的确是一场遗憾的失误。

明确一下自己的目标,收拾一下心情。甘心做一个平凡人,也愿意在平凡中挣扎,从另一个层面讲,何曾不是好事。

毕竟,对于个体来说,生命的存在本身就是虚无的。

评论

© Buck | Powered by LOFTER